口语惊讶用英语怎么说

2024-11-17 01:49:58
推荐回答(2个)
回答1:

funnily enough  用来表达你觉得某事令人惊讶或者不寻常  

Funnily enough, the ones I thought so ugly were the ones that sold out first! 太奇怪了,我认为最丑的东西竟然第一个卖完了!  

you don't say  用来表达你对某人说的话感到惊讶  

-I've been working on this project for two years. —这个项目我已经做了两年了。 

-You don't say! —真的吗!  

Well, I never (did) 用来表达你的惊讶之情  

-George and Josh are brothers. —George和Josh是兄弟。 

-Well, I never. —从没想到过。   

Is that a fact?  当某人告诉你的事令你非常惊讶或者觉得不可能发生时可以用这个问句来回答 

You've flown to Paris three times just this month? Is that a fact? 你这个月已经飞去巴黎三次了?这是真的吗?  

you would not believe  用在你要告诉其他人某件不寻常或令人惊讶的事的时候

You would not believe who I met this afternoon! 你绝对无法相信我今天下午遇见了谁!   

of all things/people/places  用来表达对于某件事竟会涉及到某地/某物/某人的惊讶之情

Now she's chosen to live in Alaska, of all places! 现在她竟然选择定居在阿拉斯加!

who would have thought...? 用来表达你对某件事感到惊讶  

Who would have thought that John would get married? 谁能想到John竟然会结婚?

回答2:

my god